八田七奈

【叶皓】那个男人,捡到了吸血鬼13

黑化OOC慎入。真的慎入慎入慎入。
这已经不是轻松娱乐吐槽向了。
———————————————
没有感觉。
叶修只觉得自己胸中和脑中的东西都狠狠地晃了一下。翻江倒海,混沌无光。
所有的东西搅在一起,难受,却不想吐。
脖子上感觉都麻痹了。他只是睁着眼睛看着自己眼前那团软软的黑发,挣扎着想伸出手去碰一碰。
钳制他的力量和那团黑发一切猛地离去,他伸出手,却根本站不住,直接跪下了。
“我不杀你。”刘皓说,“告诉那帮猎人,你们的阴谋不要想得逞。”
叶修摸了摸自己脖子上的伤口,它似乎还在流血。他眼前发黑,真的想吐了。刘皓吸了很多血。他觉得自己也许已经快休克了也说不定。
他抬起头,去看刘皓。
那人的轮廓都模糊了,唯那一双赤色的眼睛还清晰。那双眼睛如同夕阳一般,但是和叶修第一次见的时候,又不同。
“召唤始祖的事情,我说我不知情,你肯定不信,”叶修缓缓地说,他努力扶着墙,让自己站起来,但是失败了,“的确,我知道,但我反对。”
刘皓嗤笑一声,嗓子都是哑的。
他咽了咽唾液,转身对唐昊说:“父亲,我们走吧。”
唐昊点了点头。
“你们不杀了他?他可是猎人。”女人问道。
唐昊向她伸手,女人应声抬起手。一块莹蓝色的石头落在女人的手心。
“真货?”女人合拢手掌问道,笑得贪婪诡异。
“狼人的眼泪,货真价实。”唐昊皱着眉,似乎很厌恶女人的样子。
“那就好。”女人笑了笑,将狼人的眼泪收入衣袋中。叶修突然想起了什么。
那女人蹭了蹭自己的手,她一头的黑发猛的飘散,取而代之的,是雪白的长发。
处女,人类,白发。
是女巫。
叶修咬住嘴唇,轻笑一声:“我竟然没有想到我有一天会对上女巫。我本来以为女巫都高傲得不愿意和任何人合作。”
那女人抹了抹嘴唇,原本苍白的嘴唇变成艳红色,妖艳至极。她似乎很老了,但是皮肤苍白得诡异。
“女巫的血……”刘皓有点想吐。
“把你的舌头塞回嘴里去,不然我就剁掉它。”女人挑了挑眉毛。
“好了,我们走吧。”唐昊拍了拍衣服,打算明目张胆地从门口走出去。
“等等。”叶修突然发声,“我还有最后一个问题。”
“烦死了谁管你!”唐昊抬脚就要踏出门,刘皓却突然扑上前,拉住他后退。
银色的刃从他的眼前落下,堪堪削过他的头发。几丝黑发从他的眼前落下,一个扎着小辫的男人把玩着一把银色小刀挡住了去路。那人有着一双银色的眼瞳。
“你知道谁来了吗?”叶修坐在地上,从衣袋里抽出了一根烟,点上。
赤色的火星在他的眼前燃起,暖不了他的眼睛。
张佳乐站在门口一把银刃就挡住了去路,他笑道:“呦,姓叶的你真惨啊。”
“滚犊子,要不是你们来这么晚我能这副样子?”他说,一如既往一副气死人不偿命的口气。
“诶诶,你这话怎么说的,预见了你会被袭击的人可是我啊。我还说服了老韩来救你,快点给我包几百克的银首饰双手奉上感谢哥。”
“啧啧啧,这脸都去哪了?”
“跟您学的,不要了。”
原本一脸戒备地站在原地的女巫突然翻手扔了一片羽毛出去,羽毛钉在了窗口上。然后以羽毛为中心的地方,一个深紫色的魔法阵渐渐扩大,发亮。
“啧啧,竟然在暗地里补结界啊,还好我发现得早。”女巫笑了笑,“既然你们交情这么好,那我就先走一步了。”
“皓啊,”他叹道,长长的呼了一口气,白色的烟雾几乎挡住了他的脸,“你还是太年轻。”
“叶家,猎人世家。我也的确是猎人,专业的那种。”
“所以你……”叶修随手抽出自己刚抽了一点的烟,手指一松,烟头落在地上弹出火星,“轻敌了。”
烟头落地的地方,猛地燃起半人高的火焰,火焰迅速前进将叶修和吸血鬼们包围起来。
“很不幸的是,我对黑魔法也有一定的研究。”他又掏出一根烟,在手心磕了磕,打了一个响指,烟头燃起火焰将烟引燃。“所以我觉得你们今天谁也走不了了。”
他站在熊熊燃烧的火焰中,黑色的眼瞳中没有一丝暖意。他咬着烟头,抬头看了刘皓一眼。
TBC

评论(7)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