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田七奈

【刀婶】我的大俱利伽罗1-5

单纯满足自己的妄想系。
所以全程ooc
没用的主人意外地受到了大家的尊敬和保护。
应该会非常纯情。
我现在发现我不是不能看bg是我看的bg尺度非常的小,我这篇妄想的俱利x自己的大纲都是全文写完了连告白都没有的……暧昧向。
躺】所以如果这样也没关系的话就……往下吧。
哦对了,这篇文里私设很多,比如刀们平时称呼审神者为主人,再比如审神者不会捡到重复的刀,每把刀在本丸都是独一无二的。
如果这样也没关系的话……
—————————————————————————
我的大俱利伽罗



第一眼见到那个女人的时候,她很惊讶,但是眼睛中还是有着失望。
自己的自我介绍说完,她也没有什么反应。随后歌仙兼定捧上来另外一把刀。
她马上就转过身去将自己搁置在一边。
那是一期一振。
“啊呀,如我想象中一般美丽。”她说,眼睛都在微笑。
“承蒙夸奖。”一期一振也只是微笑着回了这样一句话。
因为自己是无铭刀,所以既比不上一期一振那样的太刀,也比不上她身边的歌仙兼定吧。
这样的人要成为自己的审神者吗?
还是算了吧。
“嗯……俱利,你单独一个房间哦。”她将一期一振推给藤四郎的那帮小孩子们之后对他说。
他点了点头。
审神者的队伍很奇怪,担任队长的是歌仙兼定。队伍中还有着鸣狐,蜂须贺虎彻,一期一振,石切丸,最后是自己,大俱利伽罗。
据说大俱利伽罗是她的第三把刀,而一期一振是第四把。总之,他们出现之后,一队原本的青江,山姥切都被换了下来。
之后山姥切他们也只是陪着审神者寻找资源,以及在本丸无所事事了。
对审神者来说没有用的刀就不需要出阵。
就像是小夜左文字曾问过她,为什么不让短刀们出阵的时候,她如此回答。
“不行哦,你们受伤的话我会很难过。”
那帮小孩子们对于每天在本丸无忧无虑的生活也很满足。
但是大俱利伽罗却不这么认为。
不战斗的话会被丢弃的。

大俱利伽罗来到本丸后不久,审神者的好友便来访,那也是一位审神者,比她的灵力要强大许多。
“俱利?他本来是太刀呦,只不过是后来被降级成打刀了。”那位女子笑着说,“不过你还真是幸运呢,这么快就获得了一期一振。”
“嘛,只是巧合罢了。”她回答。
但大俱利伽罗察觉到了她的视线。
她在看着自己。
大俱利伽罗一度认为自己的审神者只是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小姑娘罢了。
只是恰巧被选中来参加这场战斗。
只是恰巧拥有强大的灵力。
她连规则都不懂。
她只是微笑着悠闲地生活在本丸,然后偶尔派出队伍进入她撕裂开的时间裂缝回到过去的时间战斗而已。

审神者是个很细心的人。她随同大家出阵的时候一定是量力而行,大俱利伽罗出阵多次也没有看到任何一位队内成员受伤。
她不会让大家勉强去战斗。一旦处于劣势,整个部队马上撤退修整。
就这样如此谨慎地前进。她却很快就到达了桶狭间。
她在这里犹豫了。
“怎么了?”石切丸意识到她的步伐有些迟疑,转头问她。
“这里还不行……”她看着四周,手紧紧地握着自己的衣袖,“先回去吧。”
“为什么?我们离终点已经很近了吧,如果这次放弃的话下次就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找到他们的踪迹了呢。”
“可是如果大家受伤的话……”
“你会修好我们的吧。”狐狸的声音传过来。那只橘色的狐狸从鸣狐的肩膀上跳下来,扯着那女人的衣袖就爬了上去。“没事的。”
她很害怕,整个身体都在发抖。
大俱利伽罗站在人群外面看着她,他一个人握着刀坐在远处的岩石上,侧耳听着他们说话。他能看到审神者的手都在抖,她的灵力都在颤抖。
他看着她,然后看到了她的视线慢慢转过来,穿过人群,看向了他。
他看了回去,眼睛中什么都没有,只是平静的看着她。
她似乎慢慢冷静下来,看着他,似乎下定了决心。
“那么,拜托大家了。请千万保重自己。”她收回了视线,看向自己眼前的歌仙兼定。

鸣狐被重伤,歌仙兼定受了轻伤。
她在战斗结束后用灵力打开了时间裂缝,带领着大家慌忙地回到本丸。蜂须贺扛着鸣狐,一期扶着歌仙,石切丸殿后。
审神者走路都一摇一晃的,眼眶全都红了。
她一个踉跄几乎摔在地上。大俱利伽罗伸手扶住了她,她抬头看了他一眼。一滴没有颜色的水珠落在大俱利伽罗的虎口,滚烫。
小狐狸趴在蜂须贺的肩膀上舔着鸣狐的脸。那孩子已经昏了过去,脸上毫无血色,额前的发上粘着暗红色的血。
大俱利伽罗不知道该说什么,他从来都是独自一人。他只能握住她的手,什么都没说。
赶回本丸,她匆忙地去修复鸣狐,整个手入室里充满了她的灵力。
大俱利伽罗站在门外都能感受到,她在拼尽全力。
“啊呀,小俱利在做什么?偷窥审神者手入嘛?”前几天才来到本丸的烛台切光忠突然出现在拐角,他没有穿出战服,也没有拿着刀,完全是一副不打算上战场的样子。
大俱利伽罗看了他一眼就打算离开。他刚转过身就听到女人的声音从手入室里传出来。
“光忠,把歌仙叫过来。”她的声音冷静得不得了,完全看不出她刚刚的慌张。
“您叫队长过来是做什么呢?”烛台切多问了一句,却得到了自己都想不到的答案。
“今后,打刀不再在第一队出战。”她说。
大俱利伽罗猛地回过头来。
烛台切还弯着嘴角,靠在手入室的门上看着他。
“但是,太刀和大太刀不足六人吧。”他问,“虽然我觉得我一个人担当两人的职责也是没有问题啦。”
她沉默了一会儿,回答:“俱利……”
大俱利伽罗听到了自己的名字,不由得集中了全部的注意力到女人的声音上。
“俱利留在第一队。他本来是太刀,我相信他能做好。”
“好,我去找他了,顺便您也给他手入吧,您的灵力可不能浪费了。”
大俱利伽罗松开了紧握的拳,然后转身打算离开。他的手心沁了一层汗,手套黏在手掌上有些难受。
“审神者……”难得的鸣狐本音从手入室里传出来,有些微弱,“我……也被您抛弃了吗?”
那女人沉默了,下次开口却带着哭腔:“对不起……但是我不想再让你们受伤了……”
“但是,那是我们来到现世的意义啊,您将我们藏在这里又有什么用呢?”
“我们最终要么战斗至死,要么就是一切结束之后消失……我一样,大俱利伽罗那家伙也是……不管是谁……”
“您最终也只是一个人离开这片战场,回到您原本的生活中去,您在留恋什么呢?”
“请让我……”
“不行!”那女人的声音已经破碎了,被哽咽硬生生隔断,“不行……”
“您……真是任性啊……”
大俱利伽罗站在原地,听着鸣狐最后一声叹息,最后离开了这里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这个女人的确不适合作为指挥,她在某些方面意外的软弱,虽然考虑周全擅长谋划,却不够强硬。
尤其是当队伍中有人受伤的时候,她就会退缩。
即使是轻伤,她也会惊慌失措,接着如果没有人支持她,她原本精密的计划就会被她自己一点点拆解。
随之全面崩溃,造成更大的伤亡。
本丸中的刀们曾开过一次会议,强行拉上了他,却是瞒着审神者的。
他们讨论了一个下午,主要就是在讨论谁能帮助审神者弥补这个缺点。这个审神者虽然灵力不算很强,决断力也不够,却意外地被所有人尊敬着,喜爱着。
长谷部虽然积极自荐却被所有刀全力反驳。
“长谷部虽然很忠诚但是却没办法不顾审神者的心情,理智地分析现场局势。”现一队队长石切丸说。
“石切丸统帅力够了,但是没有办法在战场最前沿。”前一队队长歌仙兼定说。
“等等!石切丸!把刀放下!”歌仙躲到了太郎的身后。
“这样看的话,小俱利最合适了嘛。”烛台切突然说,“你看,广光他可是绝对不会因为审神者的心情而动摇的人哦。”
说着,烛台切把大俱利伽罗从墙角拖起来,推到茶桌前。
房间里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过来,让大俱利伽罗有些不自在。
“就算你们这么说,我也不会和你们扎堆在一起……咳!”大俱利伽罗还没说完就被烛台切一巴掌狠狠拍在背上,被自己呛到了。
“你看,广光也是深爱着审神者的啊,这孩子真的不会表达自己不要在意啊哈哈哈。”烛台切说道,一边捂住大俱利伽罗的嘴阻止他说出什么不合群的话。
会议结束之后,他一个人走在走廊上,烛台切追上他,和他并排。
“小俱利啊,”烛台切没来得及说正事就被打断了。
“你那是什么恶心的称呼。”大俱利伽罗嫌弃道。
“……”烛台切压住了自己想一刀砍了他的欲望,“我觉得,主上说不定很喜欢你呢。”
“那是当然了,我很优秀。”
“广光你竟然毫不犹豫地说着这种不知廉耻的话呢。”
“她本来就是那种喜欢很强的刀的人吧。”大俱利伽罗回答,“她会喜欢我是很正常的。”
“比你优秀的刀有很多。”烛台切说,大俱利伽罗的脚步慢了下来,“二队的鹤丸,岩融,江雪,次郎,还不止,主人还在仓库里放着几把并未召唤出付丧神的刀,你也应当知道自己在其中的地位。”
“那是他们不够努力,等级不够进入一队。”
“主上很喜欢你哦,真的不考虑相信我吗?”烛台切搭上了大俱利伽罗的肩膀,“跟你赌一万小判,要试试吗?”
大俱利伽罗把他的手从自己的肩膀上扯下来,哼了一声就打算走。烛台切虽然勉强算是自己不讨厌的家伙,但还没有和自己亲密到这种程度。
然而他转过转角正好撞上了审神者。
“诶……那个……俱利晚上好,吃晚饭了吗?”她似乎很惊讶,但还是很快平静下来,像往常一样对他微笑着。
大俱利伽罗不打算理她,刚打算走开就想起了烛台切和他打的赌。
想着试试也不错,他将自己的视线移到了审神者身上。而发现自己正在被注视着之后审神者的微笑都有些僵硬了。
“お……”想像以前一样喊喂,但是似乎又有些于礼不和,他收了音思考一番喊道,“主人。”
“诶——!!!!!”他没想到的是审神者听到这句话,立刻用自己宽大的袖子遮住了自己的半张脸,尖叫出声。她整个耳朵都红了,眼睛盯着大俱利伽罗。
被声音吸引的烛台切赶紧赶了过来,结果就看到这样的场景。
“主人?怎么了?”
“光、光忠!俱利他他是上次出阵的时候受伤了吗!”
“……没有。为什么这么问啊?”
“他他……他……”审神者捂住脸说不出话来。
烛台切看向在场的另外一人。
而大俱利伽罗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想着烛台切既然来了就一次性说完好了。他说:“主人,我想成为您的近侍。”
烛台切也吓傻了。
你为了一万小判还真是拼啊广光。烛台切心想。
“我我我我没听错吧,俱利你愿意成为我的近侍吗?”审神者激动得一下子抓住了他的外套,得到大俱利伽罗一个明显的厌恶表情之后乖乖松手。
“嗯。”大俱利伽罗点了点头。
“……”审神者低着头,紧紧地握着自己的袖口。“好……好、我去和石切丸说……”
审神者转身就跑走了。看着审神者的背影烛台切啧啧两声,感叹了一下真会欺骗纯情少女的感情啊广光平时真的看不出来你是这样的禽兽。
而大俱利伽罗只是拔刀以做警告。
“她喜欢我?看不出来。”大俱利伽罗收剑入鞘,向烛台切伸手,“拿来。”
“什么啊?”
“小判。”
“喂喂,你不是说你不相信吗?”
大俱利伽罗的确是不相信的,他觉得自己看人还是很准的。那女人只是单纯地敬仰强者而已。
TBC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