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田七奈

【昊皓】刘副队的受欢迎程度

昊皓向。

哈哈哈向。

黑遍呼啸和唐昊。

这个没有智商,纯粹是拿来娱乐的。最近太压抑了我们来开心一下吧。

————————————————————-—————————

1

整个呼啸最受欢迎的人是唐昊。刘皓表面上没说但一直觉得这是因为现在的小姑娘们萌没头脑和不高兴这种cp,然后第七期刚好有两个可以凑成没头脑和不高兴的人。

论颜值刘皓自认为比唐昊要高。

他对着镜子看了很久,思考了很久。

难道现在的小姑娘都不喜欢有刘海的?

他思考着把自己的刘海薅了上去,看了一会儿,又放了下来。

这种打游戏却非要把自己打扮成运动系少年的事,唐昊一个人去做就行了。

2

粉丝们可以给选手寄礼物。

一般情况下唐昊的礼物比较多,鲜花,糖果,巧克力,毛绒玩具和拳套。

当然唐昊并不在意这种寄礼物的方式,因为同期的刘小别的礼物,永远只有耳机。

他正在训练室里摆着一个炫酷的姿势玩手机,好让自己的副队对自己产生钦慕之情。

训练室的门开了。刘皓走了进来。

但他并没有注意到唐昊酷炫的姿势。

他抱着遮挡住他视线的高度的礼物。

唐昊从上到下扫了一眼。

洗洁精,铲子,勺子,漏勺,瓢,铁碗,面粉筛,模具,篦子,锅……

他的左眼跳了跳。

刘皓努力保持平衡,走进来,把东西放在了桌上。

不知道为什么,刘皓的脸色不好,他连赵禹哲的‘副队你这是要去新东方?’都没有搭理,直直的向着唐昊走来。

一步一步,近了。刘皓弯下腰,脸和唐昊贴得很近。

唐昊脑内正在思考这种时候是不是应该霸道地把人拽过来强吻。

刘皓拿走了他的手机。

本来用手机挡着自己的脸的唐昊失去了它。

刘皓直起腰,看了一眼手机屏幕,手指上下滑动两下,嘴角泻出一丝冷笑。

他拿着手机,轻轻在桌面上磕了磕。唐昊仍是一副面无表情狂拽霸酷的脸但是心已经快要跳出嗓子眼了。

皓皓那个手机有点贵我才买的壁纸还是你的睡颜独此一张你放下它我们好好说话!

“队长,”刘皓开口,和善地笑着,“你下次再说我给你做的饭很好吃导致粉丝们给我寄厨房用具的话……我们还是从此江湖不见吧。”

唐昊看着他,凝重地点了点头。刘皓和善的点了点头,重新用力的抱起那堆厨房用具,回宿舍。

唐昊V:刘皓做饭一点也不好吃[流泪].

评论

阮永彬V:心疼。

郭阳V:心疼。

林枫V:心疼。

赵禹哲V:心疼。

孙翔V:你不是昨天才在微博上炫耀他做饭好吃还会做甜点吗?

唐昊V回复@孙翔V:二翔你不会理解我的痛苦的……

2

唐昊如果没来打荣耀说不定能成为一个霸道总裁。

唐昊他也只有霸道总裁的青少年版的外表,内里的小清新和粉红色不是你们这群这么污的人可以理解的。

所以虽说是怀揣着酿酿跄跄的心,唐昊却什么也没敢做。

他看着自己的右手,是的,自己的右手。

感叹着自己连手都还没牵过。

内心不由得崩溃地锤桌。

坐在他旁边看着猛地发起疯锤桌的刘副队哼了一声,表示还不想原谅上次被寄锅碗瓢盆的事情。

唐昊脸皮很薄,傲娇得不得了。

中学的时候跟一个姑娘表白吭哧了半天就甩了人家一句‘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就跟我在一起不喜欢我就滚’。

这样的人,活该单身一辈子。

温柔的话他说不出口,只觉得那些文人都酸。但是真遇上喜欢的人,他也说不出话来。

所以虽然唐昊看上了自家副队,但是至今副队也不知道。

不过队里的其他人倒都知道了。

刘皓虽然觉得队员的眼神都奇奇怪怪的,但也没多说。

因为那种眼神不像是厌恶的,嫌弃的眼神。

感觉像是幸灾乐祸这里有好戏我们快来嗑瓜子的眼神。

今天他见到唐昊的时候,唐昊也是斜靠在门上,发胶抓过的头发亮亮的。见到他来了,唐昊收起手机,就站直,和他一起走去训练室。唐昊话不多,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基本就是一个高冷的人。

刘皓看着他,看到了头发上有一小片羽毛。

唐昊又虐待他的那群毛绒玩具了?这羽毛是那只鸭子上的?

刘皓仔细看了看,更在意了。

唐昊一直看着前方,手抄在兜里,往前走。他看了刘皓一眼,又转过头去。

刘皓在心里挣扎一段时间后,终于决定用自己最后的良知把这片羽毛摘下来,不要让自家队长在队员面前掉面子。

“队长。”刘皓停下来,唐昊也应声停下,转向他,刘皓伸出手,唐昊却猛地扣住他的手腕,眼神犀利,“有东西……”

“啊?……哦、哦……”唐昊松开手,低下头。

刘皓把羽毛摘下来,给他看。唐昊却直接转头快步走开了。

刘皓一个人站在原地不知道自己又怎么得罪队长了。他最后对着羽毛吹了一口气,任它飞走了。他跟上唐昊的脚步,两人继续并肩走着。

“啧啧啧啧啧……”转角的阮永彬咋舌,“这恋爱的酸腐味。”

“我觉得队长要把副队拐上床至少还要三个赛季。”把阮永彬当垫背的郭阳说。

“三个赛季?我觉得有点少。”趴在郭阳背上的林枫说。

“唉——~”三人异口同声地叹气。

3

谁都不知道唐昊和刘皓一起走路时插兜的原因。

这个唐昊谁也没告诉。

因为他会紧张到同手同脚。

这样实在是太逊了,每日致力于给自己副队留下最好印象的唐队长如是说。

4

刘皓过生日。

唐昊送给他了一盆含羞草。

这盆摆在自己电脑旁键盘前的含羞草吸引了全队人的注意力。刘皓坐在椅子上不知所措。

唐昊依旧是非常酷炫的姿势坐在电脑前玩手机,用手机挡着脸偷偷看刘皓。

忍受着四面八方投来的看好戏的眼神,刘皓伸手,戳了戳。

含羞草屹立不动。

刘皓又戳了戳,还用拇指摸了下叶子。

含羞草动也不动。

刘皓用两根手指捏住了茎叶,整个都揉了一遍。

含羞草仍然不动。

刘皓看着草,又看了看唐昊,又看了看草,又看了看唐昊,又看了看草……

唐昊被用怜悯的眼光注视了很久终于忍不住了,他移开手机,一副慵懒的表情问道:“怎么了?”

刘皓说:“队长……我觉得这应该不是含羞草……它都不把叶子合起来……”

唐昊捂住了自己的眼睛,早晨的光线洒在他的脸上,非常梦幻。

他说:“它不要脸。”

当事人还没有什么反应,队员们的笑声已经要掀翻了房顶。

唐昊有点想死。他捂住自己眼睛的手已经不想放下了。

刘皓一愣,也笑出来。但他想到自己才是坐得离队长最近的人,只好捂住自己的嘴收敛笑声。

唐昊更想死了。

等大家都笑完了,刘皓也整理好了表情。他郑重地严肃地回答:“谢谢队长,我很喜欢。”

唐昊好想去死啊啊啊啊啊。

但他也只能装作不在意的点了点头。

训练结束,他想回到自己宿舍和自己的毛绒玩具去哭诉的时候,刘皓堵在了他的必经之路上。

夕阳西下,绯红色的云霞飘在天边,橘黄色的光线洒在那人的脸上,队服上。他的一颦一笑都能让你的心跳个不停。

唐昊其实是个很文艺的人,看人不要只看外表。

“队长……唐昊。”他喊道,似乎有些不好意思,随后他把一个小盒子递给自己,腼腆地笑了,“今天谢谢你的礼物,我很高兴。”

唐昊邪魅一笑,不是,唐昊勾起嘴角,挑起眼角,接过盒子,随手一抛,再接住。

我一定很帅,唐昊心想着。

唐昊笑道:“我就知道你会喜欢。”

……

…………

………………

刘皓你说话啊!

唐昊看着刘皓的脸色似乎不太好。

“队长……那是我做的蛋糕……”刘皓无力地说。

唐昊想死,真的。

5

在一起的两个人回想起这件事。

刘皓突然笑着问唐昊是怎么处理糊在盒子上的奶油的。

唐昊直接把人扑倒说你来试试就知道了。

我们拉灯。

当然是舔完的。

END

评论(24)

热度(969)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