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田七奈

Credence中心(主GGx小蘑菇)的脑洞片段

几个片段画面,但是感觉真部长应该死了吧,我还是在瞎几把扯。算是被纽特做过心理辅导的credence。
—————
Graves穿着以前的衣服和邓布利多和邓布利多身后的穿着皱巴巴西装的男孩一起去见格林德沃。
“有什么事吗?”Graves发现那个男孩一直在看自己。
Credence又偷偷看了他一眼,还是低着头,意识到自己眼前的人和以前遇到的格雷夫斯先生并不是一个人,尽管长相相似,但是在靠近时还是没能感觉到任何一丝熟悉的感觉。他摸了摸自己放在西装内袋里的那朵即将枯萎的periculd,摇了摇头回答:“nothing.”
—————
他们去看被关押着的格林德沃。
黑魔王被锁住了双手,不复之前的风采。邓布利多站在安全距离前,叫了他的名字。
“阿不思?”黑魔王仰着头,“————(还没想好的一句讽刺的话)?”
“今天的主角不是我。”阿不思回答,走开了一步,露出缩在自己身后的男孩,那男孩让格林德沃稍微变了脸色。
“Credence.”格林德沃说,却没继续说下去。
那男孩踌躇了半天,才向前蹭了一步,依旧是他平时的习惯,低着头缩着腰,走路一丝声音也没有,胆怯得仿佛要把自己藏起来。
“Mr.Grav……Grindelwald.”他努力说出口。
格林德沃没有说话,只是看着那个男孩。
“我没有死……”他说,却突然说不下去了,但还是勉强继续,“我活下来了……现在生活在纽特的箱子里……Mr.Gr……”
“不用在意,叫你习惯的名字就好。”格林德沃突然插嘴,“放轻松点,我就在这呢。”
然而男孩儿却更加说不出话了。
他从西装口袋里掏出periculid,那朵花已经不能伤害到身为默然者的他了。他颤抖着,将那朵美丽的花握在手中,放在自己的胸口上。
由格林德沃魔力凝聚的花朵即将衰败。
“我活下来之后……曾经想过,如果我当时跟您走了,现在会是什么样子……”他低着头,“但我当时并没有做出那样的选择……”
“我想我们都没有后悔过。”格林德沃说,他看到他的男孩抖了一下,随后他第一次看到了那个男孩抬头,看向了他,眼睛直直地看向他。
“我没有。”他的男孩说,然后他的男孩亲吻了那朵危险又美丽的花朵,将它稳稳地放在了地上。他的男孩露出了一个微笑,弧度非常的小。
“Good bye,Mr.Graves.”他的男孩说,然后转过了身。
“Good bye,my boy.”格林德沃闭上了眼睛。
被束缚住双手的黑魔王如同当时一样,既靠近不了默然者,也无法抚去默然者脸上的眼泪。
——————
主要就想表现格林德沃当时也是有点动心了的,然后故意说自己没后悔,是想让credence跟邓布利多走,毕竟他杀了人,美国国会不会轻易放过他。
当时是指在地铁站里的时候。
我一个站格林德沃x克雷登斯的独苗,要被逼着产粮了。
然鹅,这一对肯定是be。
主要还是怕拆GGAD被人打。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