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田七奈

【鬼使白黑】有两个正在谈恋爱的老师是什么感受(知乎体)

哈哈哈哈哈哈我登上了!

——————————

lof网页版不让我登陆,我有什么办法啊,我也很绝望啊。
谁来救救我啊它根本不给我弹登陆输账号密码的那个小窗口。
用手机发长条,lof还缩我的图,根本看不清字,更绝望了。
所以。
白黑现代教师paro,知乎体、吐槽君,ooc
—————————

【白黑】有两个正在谈恋爱的老师是什么感受?【无图片版】
  
  23754个回答
  
  @京都秋名山车神榜第一
  
  6984个赞
  
  应我们班同学之邀来回答这个问题,原因有两个。
  
  第一,我住得离当事人非常近,还算是个助攻小可爱。
  
  第二,他们觉得我超可爱,肯定不会掉码。
  
  真的不会吗?????!!!!
  
  我觉得只要是我们学校的都知道啊!!!!
  
  算了开始开始说正题。
  
  本人女,当事人是我高中的数学老师和英语老师。都是男的,没错!都是!男的!
  
  数学老师,阳光向上暴力傻白甜,不说话站在那里的时候超帅,一开口就是个没长大的小孩子,和同学们关系超好。平时就知道看着英语老师傻乐,但是上次我校一个女生和外校男生分手被对方带着人找麻烦,放学被堵在校门口,眼看着就要被打了,数学老师把包一把砸过去,撩袖子单挑了对面一群,一群!我是说十个以上!此举帅炸了全校,并且让数学老师变成了我们的信仰!
  
  现在那些幼稚的男生还在尝试和数学老师梳一样的发型来提高自己的帅气值,呵,幼稚。
  
  英语老师,温文尔雅隐藏系腹黑暴力全科男,全科的意思是他精通所有课程,经常在数学老师请假的时候来给我们上数学课。冷冷的狗粮在我脸上啪啪地拍。据说他还帮别人代过历史课,化学课,物理课,体育课,副业给杂志投稿子,简直不知道他有什么不擅长的。隐藏系腹黑暴力我们之后细讲。
  
  两人颜值都可以打上9分!身材也很好,瘦高型,长发,学校教师制圌服都能帅得要出道。
  
  如果说他们有一天太作,被学校开除了,说不定真的可以去出道。
  
  专辑写圌真我们学校包了。
  
  是这样的,原本我们学校只有英语老师在这里教书,一度让众多小女生对他浮想联翩,然后直到有一天,数学老师来这里教书了,我们原本冒爱心的眼睛就要带上墨镜了。
  
  数学老师其实最开始是个耿直的直男,他见到英语老师的第一眼大喊的是“弟弟!”。
  
  强行认弟,猝不及防。
  
  最后去查了他们竟然还真是失散多年的亲兄弟。但是,讲道理哦,我真的不觉得你们俩有什么相似的地方,脸虽然看上去有点像,但是他们俩完全给人不同的感觉。
  
  总之,数学老师见到英语老师第一眼,就一直黏着他了。
  
  具体表现为:下课偶遇,吃饭偶遇,回家偶遇。
  
  他们俩住的是学校的教师宿舍,我,也住在那里,原因很复杂,不要深究。
  
  这就导致了,我经常可以看到,数学老师下课后跟着英语老师,吃饭坐在他旁边,放学和他一起回家,在家门口道个别。
  
  本来一开始我还可以看到英语老师对他说他不是他弟弟,每天说几遍,还强调不要黏着他,不要跟着他。
  
  之后,英语老师就各种麻木无视。数学老师乐此不疲,还开始给英语老师做便当做点心大雪天跑到校外去给英语老师买鲷鱼烧,说是小时候喜欢吃。各种嘘寒问暖给英语老师的水瓶里倒热水,天冷了有暖宝宝天热了有电风扇,虽然我想说教职工办公室有空调你不需要这么费心。
  
  尤其是冬天他每次在英语老师下课之后都会递一杯比较热但是不烫手的热水,给他暖手。
  
  真的,说他是直男,我可能信,说他不喜欢英语老师,我打死都不信堵上我可爱的时速两百的座骑!
  
  总之全校都觉得他应该是在追英语老师吧,只有我这个明眼人,看出了,那都是数学老师心中‘哥哥的关怀’。
  
  【噗呲.jpg】
  
  我曾经想象过,英语老师那种人最后应该找个温婉尔雅端庄大方的长发波浪卷的知心大姐姐当女朋友,然后结婚,然后生个漂亮小孩子。我一直这么以为,因为他一直表现得超直男甚至有交过女朋友。
  
  直到有一天,他下课了,发现自己桌子上没有数学老师放的小点心和茶水。我一个可爱的英语课代表,在去交作业的时候,就被叫住了。我本来以为是少了两本他发现了呢,没想到开口就问数学老师去哪了。
  
  先不说,为什么你要问我,我哪知道他去哪了,你这个时候怎么突然就开始关心他了呢?敏锐的我发现了不得了的东西。于是他没有从我这里得到数学老师的消息,皱着眉头揉着头发就放下本来要检查的作业出去了。
  
  然后转折就来了!数学老师站在走廊上!拿着零食!和一个女学生有说有笑!最后女学生看到了英语老师就走了,数学老师把零食送给她了!然后跟英语老师打了个招呼!就!走!了!
  
  当时的我年少无知,还站在英语老师身边傻傻的想问他晚上的作业。
  
  结果就看到他脸色越来越黑,最后咬牙切齿地回办公室,大笔一挥给我写了张纸条。
  
  平时五倍的作业量。
  
  他说:“你们这些学生,太闲了。”
  
  【气得我叉了会儿腰.jpg】
  
  诶!!!!你这个人哦!!!讲道理伐!我真的很生气,于是豪气万丈地调侃了一句:“xx(数学老师的昵称)不就是和女学生说了句话吗!你吃什么醋啊!”
  
  然后他就把我赶出去了。
  
  这根本不是我以前温婉尔雅的英语老师,肯定是被人换了芯。
  
  回圌教室一琢磨我就觉得哪里不对了。他这不就变相承认自己喜欢数学老师了吗??!!!
  
  仔细思考回忆了一下,我发现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英语老师已经开始下课后在教室门口等着数学老师过来跟他偶遇,吃饭的时候有意无意地绕一大圈端着盘子经过数学老师面前,数学老师晚上有课的时候他就备课到数学老师下班,然后再一起回家。
  
  甚至都开始在家门口说晚安了。
  
  细思恐极。
  
  那天一整天,数学老师都没抓到英语老师,晚自习坐在讲台上唉声叹气,愁眉苦脸,抱着小手机一直在发短信。我踹了数学课代表的凳子一脚让他上去问问题,他回来告诉我数学老师在给英语老师发短信,不过一条都没回。
  
  我心道这cp要Be,于是踹了一脚语文课代表的凳子让她别写小黄文了快想办法,我们一群人都在传纸条,互相砸,数学老师愣是没看见,只看到自己的手机。
  
  最后还是体育课代表传给了我一句话,让我放了心:万一就成了呢?
  
  当天晚上,我悄咪圌咪跟在数学老师身后一起回去,结果就看到了穿着家居服出来扔垃圌圾的英语老师。数学老师直接扑了上去,抱紧了英语老师,跟壁咚一样把人堵在了楼道里。
  
  “放手。”英语老师的声音跟混着冰渣一样,我就趴在墙边悄悄看他们。
  
  “弟弟!我又怎么了啊!你跟我说啊!”数学老师很着急但是仗着自己力气大就是不松手。
  
  对,数学老师这个人吧,虽然擅长做题,但是感情上真的很迷,属于那种惹到英语老师还不知道自己干了什么的。也许这就是他一直都没有女朋友的原因。
  
  “你看不清我,也看不清你自己的话,就别来烦我。”英语老师直接挣开了数学老师,反手就把他摁在墙上掰着下巴,在脖子上咬了个吻痕出来。真的是咬,我都听到数学老师喊疼了。
  
  他咬完就松开傻了的数学老师摔门进自己家了。
  
  我站在墙边,心情激动得仿佛看了个R36高清无圌码的小黄圌片。
  
  不怪我,数学老师喊的那一声疼真是……撒娇一样!声音又轻又小,要不是我常年做听力题,我还以为那就是一声嗯。
  
  然后数学老师就站在墙边,摸着脖子,站了好久好久,回家去了。
  
  我努力地动用我的生物学知识,瞄了一眼数学老师的裤子,也跑回家了。
  
  第二天周末,我脸都没洗出门扔垃圌圾,就看到数学老师蹲在英语老师家门口抽烟,我以前没见过他抽烟,英语老师也是不抽烟的人,似乎是讨厌烟味。反正我非常尴尬地跟他打了个招呼,他应了一声,继续抽烟。我想了想,就去敲了英语老师家的门,英语老师脸色超差,看起来就一夜没睡,我把他拉出来,指着数学老师说:“他跟我说他喜欢你。”
  
  转身就跑,深藏功与名,哈哈哈哈哈哈追不上我吧!数学老师你这个短腿!
  
  然后数学老师就被英语老师拽住拎进家里去了。
  
  之后我们的眼瞎日子就开始了,英语老师送了我点心对我的助攻表示感谢,数学老师送我了数十套练习册表示感谢。
  
  我:……【滚出去不要逼我开圌枪.jpg】
  
  说实话之后,我们的苦日子就来了。
  
  数学老师之后经常在某些重要节假日之后请假,然后我们的英语老师就拿着数学老师的备课本,进来给我们讲题,还留一堆作业。有时候数学老师会把自己的衬衫扣子扣得整整齐齐得来上课,你们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以前这个人可是从来不扣前两颗扣子的,隐隐约约都可以看到乳圌沟的。
  
  有时候,哪怕扣了,他只要一伸脖子,就能看到点紫红紫红的痕迹从领口露出来。
  
  英语老师niТAMa……还我们福利!
  
  不过与之相对的,我们英语老师开始不扣扣子了,非常大方地把带着一点点可疑印记的脖子锁骨露给别(某个)人看,然后收获红耳朵给他扣扣子的数学老师一枚。
  
  妈圌的死给。
  
  顺便一提,在那之后数学老师就搬到英语老师家住去了,我有一天早上看到他们一起出门了,数学老师拿钥匙反锁的门。然后数学老师给英语老师做的早饭晚饭点心依旧一点都没少,英语老师还估计把饭盒放在桌子上炫耀,我去办公室摸一块都被打圌手了。
  
  后来我为了报复英语老师动用关系霸占了数学老师一整天。【一个挑事的微笑.jpg】
  
  然后那个记仇的英语老师就撺掇了监护人给我报雅思。【比中指.jpg】
  
  有一天我打扫卫生留得特别晚,结果有个智障拜托我去给他交作业,我关上教室门就直奔办公室去了。
  
  当时天早就黑透了,英语办公室灯还亮着,我拿着作业屁颠屁颠地去了,然后用我傲人的听力在距离办公室三米的时候急速刹车。
  
  我停下,当然是因为听到了什么不可描述的声音啊!
  
  我趴在门边,就听到数学老师在里面,声音有点哑,比平时小一些说:“等我们回去……再……”
  
  然后我就听到英语老师一声浅笑问:“你确定?嗯?你能撑到回去?哥哥?”
  
  四个尾音上扬,我从来没听过他这么说话!!!比他平时说话的声音还要低一些,但是语气很活泼,最重要的是我从来没听他喊过数学老师‘哥哥’!
  
  “反正那帮烦人的小鬼也不在,”我在心里比了个中指,“哥哥,我忍不住了。”
  
  然后就是一段非常撩人的不可描述。
  
  我蹲在办公室门口,静静地思考,痴痴地等,傻傻地盼,在我脚麻的时候,挑事地笑了。
  
  我礼貌的敲了敲门:“老师,我来交作业啦!”
  
  然后给了他们一分钟收拾东西。
  
  然后拉开了门。
  
  然后我就后悔了。
  
  数学老师正坐在英语老师腿上,面对面的那种,身上披着英语老师的大衣,遮得严严实实的,脸埋在英语老师的颈窝和头发里。
  
  我:……【操圌你圌妈啊这人.jpg】
  
  我他圌妈!!!是个!!!温婉!秀丽!可爱!单纯!的女高中生的人设啊!
  
  我到底要用什么样的表情来面对这种事情我还是个孩子啊!我要怎么样装作我什么都没发现的样子啊!然后我刚打算踏进来一步,英语老师就对我说:“作业放柜子上,你快回家吧。”
  
  就是办公室入口那柜子上。
  
  我放下作业转身就跑,并且发现英语老师又一个不为人知的属性。
  
  从此,他再也不是我心目中那个文雅的老师了,never。
  
  至于说他暴力,是和数学老师一起发现的。那个事情应该挺有名的就不细讲,反正就是外校的带着一群不良来堵我们班一个女生的门,那天我和他们俩一起出的校门,看到那个女生被围在中间,数学老师把包往其中一个人后脑勺上一砸,就直接跳了过去,一脚扫开他们,扣住女学生的手腕一把把她拉进自己怀里护着,还恶狠狠地盯着那帮人。
  
  那个画面真是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男友力爆表!
  
  然后他就把女学生推给英语老师,对着那帮不良说:“小鬼们,冲我来啊。”
  
  帅出天际!
  
  然后他就把袖子挽起来把他们都打趴下了。
  
  有个人想从背后偷袭他,我还没来得及提醒,英语老师就把那个女学生推到我身边,冲了上去,从数学老师身后的空余直接横插过去,接拳,分筋错骨,直接把那人的手腕扭脱臼了。
  
  男人们背靠背战斗的画面不论是漫画小说还是现实都太棒了啊啊啊啊!!!
  
  之后警圌察就来了,他们俩因为身为教师打架斗殴被学校停职,我偷偷摸去学校档案室,发现了一件事。
  
  数学老师,空手道黑带。
  
  英语老师,合气道白圌带。
  
  ……
  
  嗯……你们到底为什么来当老师???真的想教书育人吗???
  
  但实际上他们就只是修了个长假,去北海道泡温泉去了,拍了不少照片秀恩爱,连戒指都买了,我猜要不是国内还没有允许同性结婚,他们连结婚证都领了。
  
  所以你们不是兄弟吗???!!!
  
  旅行回来之后我就被邀请去他们家看照片,你都不知道那对于单身狗来说是多大的冲击力。浴圌室里的东西都是黑白双色成双成对的。床上两个枕头,一床被子,拖鞋一人一双,两个人相处模式非常自然,仿佛我这个单身狗没有坐在他们面前一样。看着他们俩的马克杯,我看了看自己的纸杯。你们俩是老师你们知道吗???
  
  之后因为英语老师后台太硬,市长批了个见义勇为好市民下来,他们俩就洗白回去上课了。
  
  据说现在他们还在高中教书,而我已经毕业了,成为了一个大学狗,非常开心,非常高兴,非常庆幸,我逃离了那两位老师秀恩爱的魔掌。
  
  其实已经看到有评论讲他们俩的,但我觉得我大概算是比较亲近的掌握第一手资料的人,所以以前辈的身份来告诫一下后辈,同学们,多买点眼药水,以后日子有你们受的。
  
  ————————————————————
  
  补充回答:
  
  其实故事讲的差不多了,但是上周我听到了不得了的事情。
  
  第一,他们俩听说我在这里答题了,还非常有兴致地研读了十几遍,我觉得我需要买离开京都的机票。
  
  第二,他们真的结婚了。
  
  据说钻石有三克拉,后辈们你们加油。他们俩绝对会无所不用其极地秀戒指的,包括吃饭上课喝水回家。然后,如果还有小混混敢找他们麻烦,联系京都秋名山车队,马上赶到。
  
  爸爸萌的cp也是你们这帮小鬼能轻易动的?

END

lof说我有敏感词【一个挑事的微笑.jpg】

评论(37)

热度(1951)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