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田七奈

【叶皓】四十二颗银弹(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笔者脑子有病不要管我我打完这一篇真的好想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本来是打算来个抑郁的开头让刘皓根本不信任叶修,各种仇视,最后再因为关怀慢慢化解他娘的这剧情是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与灵魂之间的信任都去哪里了!

咳,先让我严肃的介绍一下背景。

叶皓,spn(Supernatural)背景,时间轴应该和spn开场差不多,稍微偏后一点。我好萌spn啊,这种设定拿来写文真的超级棒!当然也很虐……他们应该还会和两兄弟撞见什么的。

至于结局,那要看在你的思维里,死掉算不算be了。虽然我还没有决定好要不要让叶神殉情【并不】。恩……应该不会有滚上床的细致描写。笔者是个喜欢简单粗暴的人,一句话能用五个字写完绝对不用十个字。所以如果你们发现很重要的东西被我一笔带过了,那多半是我不知道该怎么描写了。

如果你发现大家都在崩坏着,那说明事情的发展已经脱离了笔者的控制范围了。

如果这样也能接受的话,那就go!

——————————————

第一章    HI!He is myboyfriend!

(第一章是old先的梗,不是我的,你们应该去找找那张图更有视觉冲击力)

“这是四十二颗子弹,全世界只有这四十二颗。”说话的人是个漂亮的东方女子,她将一个画着奇异符号的盒子推到她对面的那个男人手里。“我哥失踪之前完成的。”

“这么说,这算是沐秋的遗产?”那男人笑了笑,从盒子中拿出一枚子弹把玩着。

“我哥还没死呢。”女子拔出一把匕首直接插入那男人的手边的桌子上,“乱说话废了你的手。”

“损坏桌子要赔偿,Sue。”在吧台旁边擦着桌子的女人说着。

女子吐了吐舌头把刀收回去了,露出迷人的微笑:“你这么爱我,一定不会让我赔偿的,Ellen。”

“所以?你现在把这些交给我是什么意思?”男人将那颗子弹装入枪中,“能杀死任何东西的子弹,这可是一份意想不到的礼物。沐秋想让我做什么?杀掉撒旦还是什么的?”

“Azazel。”

男人稍微变了脸色,他放下枪,掐了自己一把。

“我没有听错吧,沐橙。Azazel?那可是七大堕天使之一,我一直以为,圣经就只是圣经。”

“你没有听错叶修!那就是Azazel,准确来说他现在应该算是个恶魔。”苏沐橙从自己的包里摸出了一本笔记本,扔到了叶修面前,“我哥的笔记上有详细的记载,这家伙在筹备一个庞大的计划。我们不知道这个计划是什么,但是所有计划中的孩子都有个特征。”

苏沐橙翻开其中的一页,指着一段话说:“每个孩子今年都22岁,而且六个月大的时候婴儿房都发生过火灾,但这些孩子都从火灾中活下来了。”


“哇哦……”叶修装作很吃惊地感叹了一下。

苏沐橙白了他一眼:“装什么傻!你这些年一直看着长大的小孩子不就是这样的吗!”

“啊?”叶修抬起头看着那个气势凛冽跟他拍桌子的美丽女子,脸上的表情非常纯良。

“那家伙傻,自己被跟踪监视了这么多年没发现,你当我也傻?!”苏沐橙跟他拍桌子了,“我事先告诉你,你的宝贝现在可是被恶魔包围着。”

“可我的小宝贝还不认识我呢。”叶修说,“我一直认为身为一个中国人,感情这事要循序渐进急不得。”

“行了吧,你已经慢到你的宝贝都有女朋友打算去上床了。”苏沐橙咬着牙笑了笑,“难道说叶修大大不行啊。”

“我记得沐橙你以前和他可是深仇大恨的,他靠近我一点你都要呲牙。”

“这不一样。那是在打游戏,现在稍微不小心就是人命。”苏沐橙一顿,“如果可以我早就弄死他了。”

“我倒是觉得你弄死他的方法很多,比如召唤个什么恶魔,恶灵之类的,那很轻易就能杀掉他了。”

“谢谢叶修大大提醒,我会去试试的。”苏沐橙补充说,“只要叶修大大不要来找我事。”

“亲爱的,你也知道我至少要对着你的脸揍一拳。”叶修将那盒子弹握在手里,“这可是我的枪配的子弹,虽然这把枪也是沐秋做的。”

“意思就是这子弹就是为你做的。”

“为了消灭什么?”

“恶魔。”

“这东西什么都能杀死……天使能吗?”叶修把玩着手枪。

苏沐橙仿佛是服了一般地叹了口气,回答道:“叶修,我们没有任何人见过天使,谁也不能证明那东西真的存在。”

叶修笑了笑:“亲爱的,当你见过它的时候,你可就没有你这双漂亮的眼睛了。”

“……你见过?”

“算是吧。”

夜晚的住宅区安静得不得了。一个金发的漂亮女孩子正抱着自己的情人,说着热切的爱语。

“皓,你真应该让我进去。”女孩子贴着他的耳朵,慢慢地磨蹭着。

“我的父母可不喜欢不矜持的女孩子,既然决定喜欢我就要按中国的方式来。”男人环着女孩的腰。

“得了吧,谁都知道你是一个人住的。”女孩子发出一声轻笑,“让我进去嘛。”

男人正想说什么,他的手突然就被别人握住了。被拿来握在一起的手被硬生生扯开。他还没有来得及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就感觉到有人扣住了自己的后脑勺,把自己的脸压向一个带着热度的方向。

迎面而来的热度非常明显,柔软的嘴唇欺上了他的。对方的舌头强行撬开了他的牙齿,进入口中一通搅和。

刘皓没接受,也不是不懂得反抗,他只是吓傻了。

简单来说,现在强吻他的人是叶修。而他的一只手还拉着他的女朋友。

“Hi!What are you doing!He is my boyfriend!”他的女朋友尖叫着。

叶修稍微离开了刘皓的嘴唇,偏了偏头。手中直接把一瓶水泼了过去。热腾腾的蒸汽从那女孩子身上冒出来,她发出痛苦的声音。

“我觉得你有意见还是回地狱说去吧。”叶修打开停在一旁的轿车车门,把女人推了进去。

随后,他关上车门,开始背诵拉丁文。刘皓还没明白发生了什么,那女孩就吐出一股黑烟,倒在车里。

叶修稍微检查了一下女孩的脉搏,发现她已经死亡了。他只能叹一口气,把女孩抱下来。回头看到刘皓还傻愣着,他也毫不客气地把车钥匙扔过去了。

车钥匙啪地打到胸前,刘皓总算是回过神来,条件反射的接住。

“会开车吗?我们要赶紧走了。”叶修说。

“你杀了她?”刘皓问,“你还向她泼硫酸!”

“那不是硫酸只是普通的圣水,对于普通的人类来说没有什么用处,恩,大概可以洗澡。但是对于恶魔来说就是硫酸。”叶修有些无力,“上车,我们先找个地方把尸体埋了,然后慢慢解释。”

“你……”

“我叫叶修,第一次见面。我是个猎人,猎杀你们所不相信的鬼魂妖怪之类的东西。这个女孩被恶魔附身了,恶魔想要杀你。如果还有什么具体的想知道的就跟我来。”叶修把尸体扔进后车厢,顺手撒了点盐。

鬼使神差地,可能这个用法不是很正确,但是刘皓跟了上来,而且顺从地坐上了驾驶座,开车去离他们最近的墓地。

然后刘皓觉得他干了他至今为止22年的人生中最疯狂的事,也许他会下地狱的。

他在墓地挖了个坑,和叶修一起,把他的女朋友,也许是女朋友的尸体扔进了坑里,撒盐和油然后点燃。

是的,这听起来多么像椒盐排骨。

等他意识到这件事情实在是超出了他的理解能力的时候,他终于瘫在了地上。

“叶修!”刘皓有些失控了,“你真的是叶修!”

“如假包换,你要再亲一下来验验真伪吗?”叶修蹲在刘皓面前。“我出现在你面前这么难以接受?”

“可是这里是美国!”

“是的,早于我们的时代几十年的美国,而且我们两个中国人在用英语对话。我已经在这里见到了不少职业选手了,大部分都成为了猎人。恩,当然像你这样只是个纯粹的人类倒是第一次见。”叶修从兜里摸了盒烟出来,犹豫了一下问,“你觉得现在是烟能让你冷静些,还是酒能让你冷静些?”

“都不要,谢了。”刘皓揉了揉自己的脸,觉得现在咆哮出来也许更能表达自己崩溃的内心。

“你说你是猎人……那么鬼魂是真的?”

叶修点了点头。

“天使,恶魔,女巫,狼人吸血鬼都是真的?”

“是的,想看的话下次可以抓一只玩玩。”

叶修觉得自己在那双眼睛里看到了惊喜和崇拜。

不不不,这可不是什么正常的感情,他本来以为他的宝贝会像看神经病一样的看着自己。

“真的有上帝吗?”

“如果你相信,他就在那。”

叶修向他伸出手:“如果你接受这个设定了,我相信你前世作为一个宅男这种设定不是什么问题。那就站起来,我们要赶紧离开这里。”

“去哪?”

“旁边的一个城市,那里有三个人刚刚死掉。”

“被谋杀?”

“被自己噎死的。上车。”

TBC

我本来是要更刘皓身边的女人们那一篇的,但是妹妹实在是太难琢磨,我不能让你们太讨厌她,但她还要去破坏感情。所以很纠结。

你们说这一篇能不能叫全职猎人。

由于这篇是很久之前就写了大纲(虽说大纲和正文看起来屁的关系都没有),所以决定还是要写出来。

但是现在这种奇怪的发展……well……take it easy!

评论(6)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