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田七奈

【喰→朔】喰的五十个秘密&喰的遗书

以前的一篇,最近朔喰严重不足。只好刨刨自己的东西。

喰→朔单箭头。附带平烛。严重OOC

——————————————

1喰君每天折腾自己的头发需要两个小时,因为这件事纪一曾经嘲笑过他。

2其实喰君对于自己被说成和花砾相像并不是太在意,只是他觉得那个十五岁的小鬼很像以前的自己。

3微笑是习惯,因为喰的唇形只要不是撇着嘴都看起来像是微笑。

4在学校学习的时候,有个人告诉他只要一直微笑就不会被欺负。

5后来那个人再也没有在他面前出现过。

6喰没有初恋,只是一直在憧憬着一个人。

7喰非常讨厌平门,因为他觉得平门是和他相像的人。

8喰是粘人的类型,当然是面对恋人的时候。

9喰某些时刻会傲娇,但是有的时候又会觉得自己是大人所以到处扔节操。

10没人帮他捡节操就是了。

11喰觉得自己是那种被扔在荒岛上也不会有心理问题的人。

12所以对于与仪很害怕的烛医生,喰还是微笑着调戏之。

13偶尔他会和平门分享调戏心得,虽然他会被平门微笑着警告不许再调戏烛医生。

14当他把这些话全部转告给烛医生之后,他会被狠狠地赏一下在后脑勺上。这时候他会恨自己视力太好所以非常轻易的看见了烛医生嘴角的微笑。

15这时候烧情侣的心情会非常强烈。

16喰不认为自己会有恋人。

17当然他也不介意恋人的性别就是了。

18他认为恋人至少是个强到可以让自己依赖的人。

19这一个认知被烛医生鄙视了很久。

20他真的很喜欢草药,虽然它们不是很被大家接受。

21对于喰来说,草药慢慢成长然后磨制的过程可以让他放空脑袋什么都不想。

22放空脑袋是很舒服的事情,喰什么都不会想起来,他甚至怀疑这种时间长一点的话自己会不会失忆。

23他有时会觉得失忆也是件不错的事情。

24喰一直觉得草药们会说话。所以他也会和草药说话。

25他一般是在只有自己和草药在一起的时候才对草药说话。

26即使是一捧泥土,喰君也会和它说话。

27这就是他很用心的选择泥土的原因。

28喰有很多事是根本不能说出来的。

29即使被狠狠地敲过头之后也不会有生理的盐水从眼睛中流出来。

30连自己都保护不了的人没有资格喜欢别人,喰是这么认为的。

31他很讨厌比他高的人摸他的头。

32喰会在轮工作一是因为政府工作人员工资高。

33二是因为他想要战斗。

34他甚至不知道不战斗的时候该怎么度过。

35他觉得自己退休之后一定会在研究塔找片小树林天天种草药,然后和烛医生交流心得体会,如果他没死的话。

36喰认为津久茂真的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只是有点面瘫。作为妻子还是不错的人选。

37喰认为和津久茂相反,纪一比较适合做妹妹。

38喰不会说当无像小动物一样用耳朵听声音时他真的笑出来了。

39对于伊娃那样的类型喰只能敬而远之。

40喰的书柜中,有一封遗书,他想哪天战死了一定会派上用场的。

41他没有什么遗产,拥有的草药和泥土们看起来也只有烛医生会善待它们。

42他不认为有什么人会来参加自己的葬礼,尽管如此遗书中还是表达了感谢。

43喰没后悔上过一号艇。

44一号艇的生活喰还是很喜欢的,纪一虽然表面上说讨厌他,还是很关心自己的。

45喰有一个非常仰慕的人,喰从来没有说过自己很喜欢他。

46喰一开始并没有想成为一号艇的主要战力。

47他很讨厌自己的很好的视力,但有时候也为自己的视力感到庆幸。因为他的视力,他得到了重用。

48喰一直都在很努力地变强,他想要变得更强。尽管所有人都觉得喰对许多事情都不在意。

49喰从来不会哭泣,因为眼泪会让视野变得非常模糊。

50喰养了一盆金色的郁金香,它一直很好的活着。喰决定要把它带进坟墓。

 

 

 

喰的遗书

1如果我死了并且还有全尸的话,请将我的尸体捐给医学院,请务必不要让我的尸体落到烛医生手上。

2如果我死了没有全尸,请将我的尸体火化之后埋在研究塔的土里。

3如果我没有尸体,请将我的衣服放入棺材葬在研究塔的一个小山坡上吧。

4请将我的草药和泥土赠与烛医生。

5我的墓志铭请写‘我从此在这里长眠,请不要来同情我,永远不要。’

6如果津久茂小姐来参加我的葬礼,请替我感谢她。

7第六点对于纪一,平门,与仪,伊娃,花砾,无,烛医生,等人也是一样的。

8请替我向花砾君道歉,过去对他说了过分的话。

9如果纪一哭泣的话,请替我对她说:“不要再哭了,你最讨厌的喰已经死去了。所以请微笑起来。”

10总觉得好像忘记了谁,算了以后再写好了。

 

 

我其实是想表达喰对于朔,‘我喜欢你但我知道不会有结果所以我不会说我尽量不去想只要这样一直保持着上司和下属的关系就好了我绝对不会哭泣我会成为你的眼睛一直在你身边战斗我要成为强者和你并肩战斗’这样的感情……QUQ

好吧我没有好好表达出来。

评论(8)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