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田七奈

近期考试加上要摸一个credence中心,所以可能暂时不会更烛俱利

credence中心试阅,cp可能涉及:格林德沃x credence

一个人太久了好无聊哦想参加一些合志之类的看看别人是怎么写文章的。我觉得自己已经陷入了一种不会说话的境地了。

————————————————————

海上总是不平静的,人们从不知道自己脚下的碧绿玉石的深处埋藏着什么,无尽的黑暗中也许是无法抵抗的危险,也许是不能想象的绝境。但人们只惊于表面的风浪,慌忙躲避。

纽特·斯卡曼德在起风时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间,这艘开往伦敦的客船上有属于他的一个小房间。用魔法锁上了门和窗子。棕黄色的皮箱被他放置在自己腿上,他摩挲着箱子的边缘,稍微撇了撇嘴。

他还在想着那个纽约的男孩,体内寄居着默默然还能活到那个年纪的年轻巫师。纽约地铁里,那男孩蹲在铁轨旁,抬起头看他的时候,纽特几乎能够确认,那双阴霾得如同伦敦天气的黑眼睛里,明明白白写着两个词‘save me’。

那是他眼中唯一的光芒。

默然者卑微又绝望,他紧握着自己皱巴巴的西装,仿佛保护自己一般蜷缩成一团。纽特从蒂娜那里了解了他的过往,也蹲下,将自己与他放在同一高度上,慢慢地凑近他。纽特本来是打算这么做的,如果没有那群人以及格林德沃搅局的话。

他叹了一口气,脸上雀斑的颜色都深了些。揉了揉自己的小卷毛,他打开箱子,放置在地上,然后踩着木质的阶梯缓缓爬了下去。随着他的脑袋消失在箱子里,原本大开的箱子啪地一声合上了,自觉地扣上了扣子。

纽特站在自己的小厨房——也许算是个厨房里面,将准备好的肉块切成合适的大小。纽特喜欢自己动手做这些事情,而不是使用魔杖。他将肉沫和一些粉末混合在一起搓成丸子,装在另一个小桶里。

提着两个小铁桶出门,他刚抬起头要查看先前雷鸟呆着的地方,就看到黑发的青年正躺在树杈上,身体还抽出细丝状的烟雾,轻薄的一层,环绕着自己的身体,慢慢飘浮。

梅林的胡子!

“Credence?!”纽特轻轻叫出声,几乎不相信自己眼前的景象。

而就在他惊呼出声时,成形的人体像是被重拳打散了,化为粒子状的黑雾,猛地飘散开,又团在一起,发出野兽一样的呜咽声。

“好的,好的。”纽特向他举起双手慢慢蹲下,夹在手指间的魔杖被纽特缓缓地放在了地上,随后一脚踢到角落里。纽特依旧举着双手,蹲在地上小心翼翼地抬头看他,默然者依旧是黑雾状态,不过将片状的攻击性黑雾稍微收了一些。

“你还记得我吗?我是蒂娜的朋友。”他尽量让自己的声音显得诚恳一些,但是奈何他通晓动物的语言,却没法受人欢迎。面对这名默然者,他选择了自己并不熟悉的对人的方式。

“我……知道……您……”断断续续的声音从黑雾中传来,却夹杂着痛苦,压抑着悲伤。他似乎无法控制住自己,用几乎要哭泣的声音说,“请不要……靠近我……”

纽特仔细观察着默然者,他虽然已经缩成了一团,体积却远比他人类形态时大得多,盘附在石头上。片状的黑雾是攻击的标志,他并没有像自己在苏丹找到的那个默然者一样成球形,而是用无数片状的黑雾包裹着中心的自己。

就像是被激怒的河豚,唯有用攻击,用伤害别人的手法来保护自己。他哭泣着让纽特不要靠近,默然者还无法控制这新生的力量,他不希望再伤害好人了。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