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田七奈

这里是一个置顶:
讲笑话的段子手,长年说骚话。

更文是不可能的,除了写文什么都干。

约稿,真的约,价格在20元/千字,不拆逆我cp的都写。

拆逆我cp的,您价格要是能出到千字千元一稿五千字,那么这世上就没有我cp。商用另算。

不擅长写车,喜欢废话。不接纯车,必定铺垫一千字。详情私信。

人很好说话,随便私信,评论没关。
喜欢小男孩,大叔和老汉。基本bl相关,gb爱好者,bg只有少数喜欢。gl也ok。对大多数我不吃的都是冷漠状态,随声附和的程度取决于我喜欢你的程度。
ff15:格伊,诺普常态。诺露露诺都可,混乱邪恶起来谁也拦不住我。
尼尔机械纪元:亚当夏娃cp向,2B9S只吃亲情友情向。
刀剑乱舞:烛俱利,石青,堀兼,长蜂不拆逆;其他都随便吃,不上婶车,男婶女婶都不。

ff14:阿尔菲诺x埃斯蒂尼安,但太饿了我也会吃对家粮,产粮前后不变。芝诺斯女性光(我女儿限定),但也恰男性光。阿莉塞真的太好了是我老婆。5.0打完了只想搞单亲妈妈桑克瑞德,恰于桑。还吃圣龙x伊塞勒的空巢老龙与小女孩。所以不恰喵冰,也不恰美丽喵,大师兄要么和阿尔菲诺搞要么就是孤独一生的死直男。不吃奥尔光,也不吃初代光,水晶公和光的爱情也不吃。

鬼泣五:新VN。我喜欢美人攻。DV和VD都可但我不产粮。

苍穹之法芙娜:皆城总士x真壁一骑only,小总是儿子我是不会接受儿子搞妈妈的。
K:伏八已经结婚了!我是misaki的女儿!我的爸爸们都超可爱的!白黑,草淡,其他随意。
文豪野犬:敦芥,社国
凹凸:鬼幻,佩帕,卡埃不拆逆,雷德祖玛前后随便。喜欢所有女孩子。
fate相关:帝韦伯是最好的!!!我永远喜欢帝韦伯!!!很喜欢阿福。吃高兰,枪弓,喜欢斯卡哈,金固和阿提拉。
神奇动物在哪里极端宠溺credence,吃GGCB。
游戏王DM海城,ze A游,三游,V快,暗表和IV凌也ok。基本不拆逆。
yys,鬼使黑天下第一,我永远喜欢哥哥!cp是黑白黑都ok,其他cp:酒茨,晴博,
全职已爬墙,过激刘皓粉,喜欢刘小别,和七期八期和九期的小字辈,吃卢刘,吃皓all。
欧美相关:贾尼,亚梅,锤基,贱虫,CE,队狼,天使夜
国内相关:逸真,蔺流,睿津
只看角色,不扯演员,对演员本身没有任何兴趣,夸句真可爱真好看已经是极限了。
六亲不认:不认演员,不认声优,不认作者,不认画师,不认俳优,不认歌手。单看作品,没有任何其他加成,也不会特地为了谁去补。
酿总除外。我永远喜欢酿总。
周先生也是,我此生最大的梦想是玩到周先生做的游戏,第二大的梦想是和周先生结婚。
过激癖好:生子爱好者,孕期爱好者,单箭头爱好者,过激伤害爱好者,等等我现在还想不到但很有可能未来的某一天突然觉醒的爱好者。
长得不好看也不喜欢打扮所以万年不会有一张自拍,已经是尸体系的coser也没有一张片子,对拍照很抗拒,也不会用滤镜。
以上。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