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田七奈

驯兽师11-15

终于见面了。其实这个东西就是个大纲式的,我觉得我无力扩句了。

简单粗暴我更开心。

——————————————————————

11

蓝雨大军距离医院两百三十七公里。

“士谦你一会儿记得给小别刷好血。”王杰希飞快地在纸上写着。

“刘小别你别动!我刚画好阴影!梁方你帮我按住他!”柳非让梁方按住了刘小别的头,拿着修容盘继续在刘小别脸上涂涂画画。

“许哥!蓝雨他们到哪了!”袁柏青飞速地敲打着键盘,看着眼前的数字缓慢的爬升着。

“离这里还有237……236……235……卧槽他们在干什么!高速公路上就没人管吗!”许斌看着立体投影的地图,上面蓝色的点在飞速移动着。

“谁敢管啊……”肖云嘟囔了一句。

高英杰和乔一帆站在角落里生怕挡着了别人的路。乔一帆拉了拉高英杰的衣角问道:“这是怎么了?”

“蓝雨要回来了。”高英杰回答,“其实小别哥算是和蓝雨战队的某个人在一起了。要不要猜猜是谁?”

“是你们说的那个小孩子吗?”

“是啊,至今为止觉醒最早的野兽,卢瀚文。他十四岁就觉醒了野兽的力量。”高英杰说,“大多数野兽都是在自己正式步入职业赛场的年龄觉醒了力量。”

“刘小别你再动我就不客气了!”柳非啪的把桌子一拍,震得桌子上水杯里的水泼出来洒了一桌子。梁方扯了张纸去擦顺便逃离柳非的攻击范围。

刘小别瘫着一张脸,垂着眼皮一副没精神的样子,还用不在乎的眼神看着柳非。总体来说就是非常欠扁。他弓着背坐在那里,就是不肯配合柳非。

“我又不是去相亲呢!见那个小鬼还要化妆这是什么道理。”他抱怨说。

“你错了,你就是去相亲,因为我们战队决定把你嫁出去。”柳非拿着化妆刷敲了敲刘小别的头,“别挣扎了,你马上就会被我们嫁去蓝雨。”

“小别你就认命吧。柳非不好惹,真的。”

刘小别精神不好,非常的累。他觉得自己现在还睁着眼睛已经是个奇迹了。

他记得卢瀚文的脸。没错就是这一点让他非常的心累。

他记得卢瀚文的脸。准确来说是刚见过。

在梦里。

是的,在梦里。

 

12

刘小别昨天做了个梦。非常长,非常有真实感。

他梦到一个穿着蓝白运动服的小孩子挂在他的手臂上不断地说话。像是‘小别前辈来和我PK嘛’‘小别前辈我们去游乐园好不好’‘小别前辈好厉害我也要和小别前辈一样厉害’之类的话。

那个小孩子的脸非常清晰,并且刘小别知道他叫卢瀚文。

刘小别记得自己蹲下去摸了摸卢瀚文的头,对他笑了笑说好。

然后那个小孩子就扑上来在刘小别的脸上亲了一口。他擦了擦自己的脸,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纸递给刘小别。

那孩子说:“小别前辈这是我上次写的作文。我最喜欢的人。”

他朗诵起来:“我最喜欢的人是我的前辈,他叫刘小别。小别前辈笑起来特别好看,虽然他不经常对我笑。黄少说小别前辈没有他厉害,让我不要和小别前辈走那么近。但是我觉得小别前辈很厉害啊,我打赢小别前辈的次数超级少啊。我……”

看着不停地不停地说着自己的敬佩与喜欢的少年,刘小别在笑。

刘小别觉得自己一定在对那个少年笑。

“你这作文写的也太烂了吧。”他听到自己在嘲讽。

“那小别前辈写一篇给我看看吧!”那个小孩子说。

“我毕业多少年了为什么要写作文。”

“小别前辈~写写看嘛。”

刘小别觉得自己应该是写了。大概。

直到梦醒了,他还能感到挂在自己手臂上的重量。

13

刘小别很累,真的。身体和心理上都是。

这么说吧,就像一个失忆的人,醒来之后面对着对自己怀着热切爱意的恋人,会很累。因为自己并不爱对方,也没有任何相关的记忆,那样沉重的爱意会让自己的愧疚堆积,让人变得很累。

无法回应,无法感谢,无法拒绝。

而且会让人产生一种对方虽然在看着自己,实际上确实在看着另一个人的感觉。

记忆模糊不清,刘小别知道自己以前一定和这个叫做卢瀚文的小孩子发生过什么,但他无法确定。

刘小别努力的撑着眼皮,但是精神已经快要发散到全世界了。

“柳非别折腾他了,小别看起来很累。”王杰希终于开口阻拦。

刘小别闻言直接趴在自己面前的桌子上打算睡死过去。柳非又拽着他的衣领,让他换个姿势免得蹭花了妆。

不到两分钟刘小别的意识就被拽走了。他在睡觉,但同时也在做梦。

“别哥暑假来G市玩啦。”那个少年似乎长大了一点,看起来应该有十八岁了。身高,面貌,称呼都改变了,但少年身上那种自然带有的让刘小别安心的感觉并没有改变。

“我想你了,想见你。”卢瀚文笑着,“虽然经理警告过我身为队长不要和你那么亲密,但是我忍不住嘛。”

咦?他已经成为了队长了?

自己的身体被拉住,卢瀚文紧紧地抱住自己。刘小别感受到卢瀚文的体温非常烫。

“我喜欢你,你能和我在一起吗?”

刘小别猛地坐了起来,从梦境回到现实,他发现自己才睡了二十分钟,依旧是在微草的监控室里,不由自主地松了口气。

许斌有些担心地拍了拍他的背,问道:“睡够了没?要不再睡会?”

刘小别眨眨眼睛,发现自己已经没有什么睡意了,摇了摇头。而许斌则挂上了更为悲壮的表情。

“小别我跟你说个悲伤的事情……蓝雨已经到了,就在外面等着你醒呢。”

“至于吗……”

“不不不,最悲伤的是,黄少天现在很不耐烦。”

14

“队长你累不累要不要坐我腿上比较软和。刘小别太可气了本剑圣都来了这么久了竟然还在放心大胆地睡!小卢你竟然还还护着他你是不是我们蓝雨的人了!想转到微草去直说黄少我成全你!这胳膊肘往外拐的我真是看不下去了。唉,队长你渴不渴,我都渴了要不我去给你倒杯水。”

“不用了,少天……”

“不过也真是奇了怪了啊,偏偏刘小别今年二十一岁,小卢竟然和他是同年出生的,然后保持十四岁的样子保持了七年。一辈子152我也是蛮心疼你的小卢哈哈哈哈哈哈!要是刘小别是野兽的话是不是现在就该觉醒了,我正好想真刀真枪地干上一场教训这个不知死活竟然敢挑衅我的小子呢。是个驯兽师真是可惜了。”

“黄少,稍微安静一点。”卢瀚文看着微草的监控室说。

“队长你看!小卢都被微草的剑客洗脑成这样了我们不能坐视不管啊队长!小卢都会对他亲爱的副队前辈师傅说出这种话了我心已死!唔……”黄少天被喻文州捂住了嘴。

刘小别坐在室内犹豫着到底要不要出去。

他的本能告诉他别出去,肯定没有好事。

但总是要面对的,长痛不如短痛。

刘小别做了一会儿心理建设,终于下定了决心。

他刚把手打上门把手,门把手就转动了。稍微有些疑惑的档口,门已经被拉开了。一个只到他胸前那么高的小孩子握着另一端的门把手,也有些惊讶。不过那小孩子也只有一丝的惊讶,随后马上转化为喜悦。

他扑上去抱住了刘小别。刘小别倒是被吓到了,然而那小孩子的身体不重,又轻又软。没有想象中的野兽的巨大冲击力,非常像个普通小孩子的卢瀚文给了他一种莫大的安全感。

和梦中一样。

“小别前辈!我终于见到你了!”刘小别根本不会知道卢瀚文喊出这句话的时候到底是多么的快乐,又是多么的心酸。

卢瀚文抱着刘小别的腰,想要收紧手臂,更贴近一些。但他又怕伤到刘小别,只好保持着自己能贴近的最大距离。他用自己的脸蹭了蹭刘小别的胸膛。隔着衣服传过来的心跳声给了他极大地安慰。

卢瀚文是十四岁觉醒的,之前也说过了,他和刘小别同年出生。卢瀚文已经保持着十四岁的样子活了七年,来等待这个人。

七年的等待,只是不断地加重着思念与恋慕而已。

没有一分一秒忘却过,也没有一分一秒放弃过。

刘小别回抱住他,抚摸他后脑的头发,回答:“恩,我终于见到你了。”

无数梦中的主角。从自己来基地开始,自己每一场梦中都有的人。当其人真正出现在面前之后,刘小别感受着其人较高的体温和柔软的身体,不由得深吸了一口气。鼻间盈满了安心的味道。

卢瀚文笑了,非常开心。

15

一般来说,只有野兽才拥有以前的记忆,不曾例外。

野兽之间不可以缔结契约。

野兽的血线归零就会死亡,化为泡沫消失。然后会在同时成为一个胚胎,被母体孕育,产下,并且一直长到自己成为职业选手的年龄,之后会再次循环。

驯兽师也是同样的。

野兽的武器对于普通人类也有攻击性,且很大,尤其是范围性的攻击。

普通人类被攻击后会受伤,会死亡。

——————————————————————————

暂时埋个伏笔进去,虽然我不知道到底能不能用上。

评论(1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