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田七奈

驯兽师06-10

有个捏他……www不要在意我早就想这么干了,以后也会动不动出场说些废话普及下大家的事情,那通常都是笔者不知道该怎么写了所以就……

人物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更文的速度太慢了不要在意。

我等到过年之后就会停更去复习,等高考考完了我就会回来了!

BUG错字暴露笔者智商,请留言我会修改的。

————————————————————————

06

这是梦。

到处是浅蓝色的水,头顶仿佛有阳光照下来。自己浮在水中,没有感觉到任何压力。耳边不断的传来敲打的声响,自己知道那是雨。

刘小别知道自己在做梦。

和以前的梦不同,以前的梦总是充满恐惧,自己也在不断的逃亡。而这个梦却很平和,置身于其中没有任何不适,甚至感觉到了舒服。

然后自己开始向前走。没有任何目标的向前,但是心中觉得一定有个人在尽头等着自己。

蓝色的水如同海洋,哪里会有尽头?尽管这么想着,自己还是在向前走。

气泡从脚底鼓出浮向头顶,在不知道何处的地方浮上水面,破裂了。

不断的向前走,仿佛踏在平地上。

随后,身体停下了。

伸出手,触摸到了透明的东西,像是一面墙。

把手掌印在墙上,墙的那边突然出现了另一只手。那只手比自己的小,指甲修得圆润。

那只手印在了自己的手心。

墙仿佛瞬间消失了,自己感受到了那只手的温度,

与自己不同,那只手是温暖的。

包裹着的水猛地散开,露出了手的主人的模样。

那是一个小孩子,穿着蓝白相间的运动服,看起来很乖巧。

刘小别觉得自己知道这个人的名字。

那个名字很重要,呼之欲出。

卢瀚文。

猛地从床上坐起来,刘小别喘着气。他捂住自己的嘴,抵抗突然起身造成的反胃的呕吐感。

他梦到了非常重要的东西。

但是他完全不记得。


07

“小别,那个我来拿吧,你去帮队长整理资料好了。”许斌接过刘小别手中装着氯化钠吊瓶的箱子,一手扛着三箱葡萄糖,平平稳稳的向前走。

刘小别看了看许斌的手腕,又看了看自己的手腕,对比了一下两人的身高,感受到了世界深切的恶意。

“许……哥,为什么你们的体能那么强?”

“叫许斌就好了。”许斌空出一只手去揉刘小别的头发,“我也不知道,体能是天生的,叶修前辈也没太在意这些东西,没研究过。”

刘小别在心中默默的吐槽说,你们在逼死学医的人。

“你们简直就像是从游戏里走出来的人一样。”刘小别说。

许斌偏着头看着刘小别,他垂下了眼睑,手下按着刘小别的头发,更加的用力了。他想笑,没笑出来,说道:“差不多吧。”

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刘小别没反抗,他知道论力气许斌一只手就能把他抛起来扔到三楼去。但是许斌摸他的头时,力道非常的温柔。

一般情况下人类会随着自己的成长,改变自己对待外物的方式。力道便是其中之一。

小时候的人类不能控制自己的力气,很容易破坏东西,然而长大之后就会试着放松。许斌的力气很大,从他的角度来说,也许这样的力道去碰刘小别比鹅毛还要轻。

这样的力道是非常难以控制的。

但是所有对待他的人,不,准确说是所有许斌那样的人,都是用这样的态度对待周围的人的。

非常温柔地照顾,如同呵护一般。

许斌突然想到了什么,突然笑出来:“小别你要做好准备啊,再过一段时间去G市旅游的蓝雨就要回来了。”

“旅游?大家不是很忙吗为什么还去旅游?”

“因为蓝雨队长太弱了,扛不住他们家的一大一小。”许斌说。

刘小别被普及了战队的知识,他也知道自己是属于微草这个战队,而微草和蓝雨是世仇。当然这个解释也是相当的开玩笑,因为照他们的说法,职业联盟的所有战队都是世仇。

蓝雨中,他对一个叫卢瀚文的小鬼印象非常深刻。

因为微草的野兽评价他和卢瀚文的关系就是:卢瀚文是块橡皮糖,而刘小别对橡皮糖傲娇满点欲拒还休。

欲拒还休是个啥!傲娇满点又是个啥!

兴欣队长点着烟认真严肃的思考了很久之后回答:不就是那啥啥吗。你懂的。

说完他还对了对手指。

“放屁老子的性向从出生开始就是女!就算换个世界换个世界观也不会改变的!”在微草野兽眼中傲娇满点的小别炸了毛,于是大家都心领神会的笑了笑。

然后刘小别就有了一个瞬间体能值和语速爆表的隐藏技能,触发条件是提到卢瀚文和他之间的关系。

总之他要是见到了卢瀚文……许斌叹了一口气摇了摇头。幸好卢瀚文是野兽,刘小别打不过他。不过也希望卢瀚文看见刘小别能比较冷静,不至于一下子把人弄伤了。

也不知道这几天队长有没有和蓝雨队长沟通好啊。微草的第二任爸爸划掉许斌想着。

08

王杰希正在统计所有战队的回收情况,正在为越来越慢的回收速度苦恼着,就听到敲门声。

“队长……我是高英杰。”门外传来少年的声音。

“英杰进来吧。”

高英杰打开门,低着头慢慢地挪进来。他站了一会儿,努力了半天也没说出一句话来。

王杰希终于放弃了等待高英杰自己说出来。他停下手中的事问道:“英杰,怎么了?”

“队长……”高英杰握紧了拳头,努力的下决心,“我想成为一帆的野兽!”

“好啊。”王杰希点了点头。

“咦?”高英杰觉得自家队长这么快就答应了,自己之前做的心理建设都白费了,“队长你……不反对吗?”

“没有野兽的驯兽师很危险的吧,兴欣那边也只有叶修一个野兽。你去保护乔一帆,我也足够放心。”

高英杰突然想起来,这里不是战队,这里没有输赢,这里只是要保护每一个人活下去。

“那我先去找方神和许斌哥。队长再见。”高英杰笑了笑,转身小跑出去。

王杰希看着高英杰的背影,不明所以地翻动着资料。自己在另一个世界是个非常严格的人吗?他很疑惑。

几百坪的超大房间用特殊的金属制作,除了入口和通风口之外没有其他活动的地方。高英杰,乔一帆,方士谦,许斌还有王杰希站在房间里。

“一帆,准备好了吗?”高英杰问。

乔一帆点了点头。

王杰希身边跟着方士谦,走向高英杰。他从腰侧拔下一把手术刀,突然上前刺入高英杰的琵琶骨,他闭上眼睛大喊道:“契约解除!”

那个少年也闭上了眼睛,温和的微笑凝固住了,随后他慢慢的勾起了一个张狂的笑容。方士谦慌忙抱起王杰希急速的向后退,将乔一帆放在了高英杰的面前。

王杰希握着手术刀,踉跄了几步也没有站稳,金属制的刀掉在了地板上发出清脆的响声。

“队长?”对上方士谦疑惑的眼睛,王杰希却什么也说不出来。

刚才的感觉非常奇怪,完全无法下手。似乎有什么记忆即将从脑子的深处涌出来,而那些记忆扑带而来的汹涌的感情告诉他:不能伤害他眼前的那个少年。

一片棕色的衣角从自己的眼前翻飞而过,他仿佛看见了一顶帽子。

记不起来什么模样,但绝对是魔术师的帽子。什么都不记得,但是魔术师的字样深深地印在脑海里。

“英杰!”乔一帆对着攻击许斌的高英杰大喊着。

那个少年手中握着扫把,从高空中弹起,狠狠的挥下去。挥舞间,蓝色的粉末洒落下去。许斌举起盾扛着,慢慢的向后退。

他笑着,笑得张狂,扭曲了少年温和的脸。

“士谦,看好许斌。”王杰希稍微推开了他,站在一旁稍微眯起了眼睛看着这场战斗。

“队长,你……”方士谦还想说什么,但是突然揉了揉自己的鼻子笑了笑,“算了,队长可不是会躲在别人身后的人。”

乔一帆没有动,他能感觉到自己身体自然而然的战栗。他控制不住,他在恐惧着,面前的那个少年。空气仿佛都变得冰冷了。

然而,那边寒冰粉冻结了许斌,高英杰转身向乔一帆扑过来。

“糟了!”王杰希来不及细想便冲了出去。本次只有许斌和方士谦这两个辅助性的野兽本来就比较冒险。但是队里的其他人说什么也不愿意过来。

叶修和烟雨的人出去找苏沐橙了,霸图的也是个治疗。呼啸的那个下手不知轻重自己也不放心。

“队长别去!”方士谦算准时机,在高英杰前面猛地燃起了神圣之火。他一手拉住王杰希,另一只手握着若隐若现的十字架,低低的吟唱着。

可是高英杰突然变转方向,避开了那团神圣之火,他骑着扫把向上空翻,向方士谦的方向扔去一团星星射线。方士谦抱起王杰希向左退开几步,可星星射线猛的变了方向,继续扑过来。

是星星折线。

方士谦急忙躲避,他们和乔一帆之间的距离被拉开了。

乔一帆站在原地,不知所措。

高英杰飞到他面前,收起扫把踱了几步,站在乔一帆面前看他的眼睛。

高英杰露出了一个乖巧的笑容,问道:“你是谁?”

乔一帆有些惊讶,但还是回答了:“乔一帆。”

“我好像认识你……你是谁来着?”高英杰抵住自己的下巴,摆出疑惑的表情。

“我们是队友……”

“呵。”从野兽的喉咙中挤出来这句嘲笑。高英杰掐住乔一帆的喉咙,轻而易举的将他提了起来。乔一帆抓住高英杰的手,却不能撼动分毫。他被压住了气管,喘不过气来。高英杰看着乔一帆的慌张模样笑了出来,“很害怕吗?”

乔一帆脸涨得通红摇了摇头。他努力地挣扎着,可他在慌乱中看到高英杰的脸时,停止了挣扎。

高英杰继续问道:“为什么要抛弃我?”

乔一帆继续摇着头,本来抓着高英杰手臂的手松开了,伸出去触碰高英杰的脸。他被掐得喘不过气来,但还是在说:“别哭……英杰……”

野兽的眼泪滚烫得吓人。滚烫的眼泪溅落在乔一帆的手指上,几乎把他灼伤。

高英杰突然将乔一帆扔了出去,尖叫起来:“别碰我!”

许斌的冰冻状态解除,他窜出去接住乔一帆,防止他滚远。随后乔一帆推了推他的手,示意许斌站到他的身后。

“乔……”许斌还没来及说话就被乔一帆的一个微笑安抚了。

“没事的,我来。”

前面那个少年向前踏出一步,向高英杰走去。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我觉得我好像做过对不起他的事。”他笑了笑,“记不起来,但是非常的后悔。后悔得……”

想要哭出来。乔一帆把这句话噎在了喉咙里。

他向前走着,觉得自己的指尖还残留着烫人的温度。然而,对面那个小魔术师的脸上还在不停地淌下眼泪,乔一帆想要去擦干那些眼泪。

“英杰,我是一帆。”他说。

09

高英杰以前在微草的时候,从没有怨过乔一帆一分一毫。乔一帆是他的好朋友,战队无法接纳乔一帆自己也没有办法,而乔一帆在兴欣过得很好,这也让他很开心。

战场上相见,除了惊叹之外,还有着一份苦涩。

若是他们不是兵刃相向而是并肩战斗就好了。小小的魔术师心底一直埋藏着这个希望。

没有怨恨,为他开心。但是每个人的心中都有着私心。

还是希望他能和自己战在一起。

你怎么能站在我的对立面呢?

“英杰,我是一帆。”

那个少年一步步的靠近着。脖子看起来又细又软,完全可以瞬间捏断。他那一副自来熟的表情也受够了,装出来的微笑太恶心了。

“英杰,还认识我吗?”

明明是在害怕为什么还要过来,他的手太温暖了真是让人烦躁,人类这种弱小又丑陋的生物真是恶心啊,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真是不择手段连自己的性命也可以不要。

“英杰,我在这里。”

都说了不要过来!!!人类离我远一点!!!

“英杰,别哭。”

乔一帆抬起了手,小心的触碰着高英杰的脸。他小心的为他擦去眼泪,但是眼泪停不下来。还在不停地流淌着。

“一帆……”他带着哭泣声,“别过来……我控制不了自己……”

乔一帆有些惊讶,但是随即露出了更加温柔的笑容,然后抱住了高英杰。他说:“没关系的,你可以。”

你可以什么呢?乔一帆自己都不知道。

他想要安抚这个少年,但是手足无措。见到他会觉得安心,但也会紧张,怕他下一秒就会讨厌自己。

仿佛与生俱来的一样,他对这个少年有着好感。

不知道算不算是命中注定,此时他相信了自己的直觉,他去拥抱了高英杰。

“一帆……”比自己稍矮一些的少年哭了出来,他手上半透明的武器猛地消失了,随后他也回抱住乔一帆,“不要走……”

不要走,也许是当年那个小小的魔法师想对好友说,却没有机会说出来的话。

“嗯,我不会走的。”他回答。

这时候方士谦走进了乔一帆的视野里,比了一个手势,让他突然脸红起来。

“对了……英杰,我们要先签订契约……”乔一帆看着高英杰有些疑惑的眼睛,突然犹豫了起来。

然后按头党就冒了出来。许斌在乔一帆的脑袋后面推了一把,成功签订契约。

为什么大家都是按头党,笔者我好心塞。

少年的身体非常柔软,各个地方……

乔一帆被许斌按头之后,猛地反应过来,把还抱着他的高英杰推开了。一张脸红扑扑的,耳朵也热起来。高英杰刚刚从非理智的状态清醒过来,也顿时烧红了。

许斌啧了几声,叹道,年轻人就是纯情啊。

10

你们想知道队员们是怎么签订契约的?

亲呗。叶修大大的官方答案呢。

想知道当时的具体过程啊。

让我来想想啊,我记得王杰希是在方士谦大大的视奸下,把微草队员亲遍的,虽然最后方神霸占的时间最长。

亲哪里啊?

当然是亲嘴了呀!

楚云秀的话,烟雨里,只有李华是驯兽师,所以当年李华在众多美人的包围之下颇有后宫风范。不过被亲完之后就被狠狠踹了一脚。

霸图啊……韩大大,你懂得!

没事啦,林敬言是驯兽师,张佳乐还没归队呢。其他人都献上了自己的钱包除了张副队。亲一下要把自己的全部身家都交出来,想想就觉得好贵。

蓝雨?当然是大家happyhappy的去亲啦!

兴欣啊……兴欣只有苏沐秋一个啊,叶神是唯一有理智的野兽来着。是叶神主动去亲的。

虚空人还没找齐只有盖才捷和其他几个队员,盖才捷是驯兽师。轮回江波涛是驯兽师,吴启杜明孙翔都没有归队。雷霆义战那边都没有消息,呼啸目前只有唐昊赵禹哲,其余的战队倒是都差不多了。

其实叶修一直很疑惑,苏沐秋当年在成为职业选手之前就死了,但他仍然被认为是职业选手。不知道到底是这个世界的系统是出了什么问题。

你问我是谁?吾名为传述者,叫我QB就可以了。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