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田七奈

新设定。
鹰家成仙的两位,成妖的两位,还有一个成了魔。鹰六郎是个普通的凡人,是他们在野外捡的小婴儿抚养长大。
大郎为魔,性情孤僻高傲,平时基本都是“妈的智障”“傻逼”这样,在兄弟六人中修为道行都是最高,对自己家的人也是“我们家怎么有你这种智障/傻逼”的态度,在魔界独霸一方。
二郎为仙,看自己大哥这个样子觉得他不ok,“丢不丢人,你说你这样丢不丢人”地怼自己大哥,但对弟弟们都很耐心,不过分的要求都会答应,恪守着全家最后的理智。
三郎是妖,看不惯自己二哥在仙界当孙子,也看不见自己大哥在魔界当山大王,觉得只有自由自在的妖界才适合自己。“出门别说我是你们弟弟!”
四郎是妖,跟三郎是同卵双生。自己没啥太大的志向,因为三郎跑去当妖怪了自己也跟着去,最近沉迷于人类的话本想和落魄书生来个旷世绝恋。“你和狐狸精抢什么业务,醒醒你是鹰!”
五郎是仙,主要是还没开始自己的人生就被二哥安排上了,娃娃要从小抓起,要根正苗红。在心里很不服气仙界的老顽固们,憋在心里吐槽,天天落井下石,坑蒙拐骗,几天就从蟠桃园偷个桃子,不知道为什么至今都没有被发现。他最小所以非常憋屈,每个哥哥说的话他都只是应一声不往心里去,鹰六郎是他捡的他想要个弟弟。
鹰六郎,是个普通的人类婴儿,被五只鹰捡到抚养长大,一直以为自己的哥哥们真的只是听得懂人话的鹰,忽略了到底是谁教他说人话,而且为什么自己衣食无忧还住在一间大房子里。
直到有一天,有个逃难的将军意外跑到了他们住的山上,还遇见了鹰六郎。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