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田七奈

鬼狐x紫堂这对cp不邪教。
这对cp的相处模式有前迹可循。
这一对和神奇动物在哪里的graves(格林德沃)xcredence(下简称cre)非常相似。
我没有排列组合,我是凭借着自己脑子里的cp本能看出来的这对cp。
先讲一下,神奇动物里的那对其实我也吃的单箭头,毕竟我觉得黑魔王对cre动心的可能性太低了。
这两对相似的地方在于“欺骗和谎言,本意是利用,但是那个被欺骗的人反而衍生了出了爱意!”
鬼狐这个人擅长使用自己的巧言善辩来拉拢人心。紫堂虽然是家族嫡子,但是能力不够出众,本人看起来也是怯生生的,鬼狐说两句,他就信了,而且言听计从。
格林德沃在卧底期间自然因为变形魔咒的原因还拿着别人的魔杖自然也不是力量型,他接近了cre,利用这个想要成为巫师的哑炮,用自己的肢体语言来传达自己的信任,巧舌如簧地拉拢cre。
同样,紫堂对于鬼狐来说,到最后不过是一个七号电池。而cre对于老格来说,他找到默默然之后就毫无用处了,黑魔王绝不可能接受一个哑炮来成为自己的部下。他们两人都是弃子。
不过两对不同的地方也就在这里产生了,老格没想到cre就是默默然,在最后被cre反抗了。而紫堂,他反没反抗我是不知道,我还没看,不过肯定是活下来了,不过怼鬼狐的是金。虽然这里硬要说的话也是很像的,毕竟最后抓住老格的是纽特斯卡曼德,主角。
但实际上紫堂这个嫡子身份以及蕴藏的巨大力量和默默然也差不多了。
这一对哪里邪教了【敲黑板】我根本不是排列组合想出来的,其实用我的cp雷达想出来的。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