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田七奈

【关于海城的哨兵向导设定】是我自己编的一些背景

昨天晚上找了半天资料,发现哨兵这种设定果然还是大家各有不同,没有完整的世界观,看上去非常难受。所谓一个强迫症,我要自己补充一些世界观。
是为了海城做铺垫会拉到下面很远所以没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可以关掉了。
不然不保证你一会儿能看到什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哨兵向导的设定发生在未来。
国家依然存在,科技进步,但是同时出现了未知的敌人。
人类成长到17岁会进行一轮筛选,以是否有精神体来判断是哨兵,向导,还是普通人。
普通人依旧做普通人的工作,维持国家的正常运作。
哨兵和向导则被登记入研究塔,会收为国用,有编制,有训练,相当于军人,但没有那么严格。
也的确是很严格就是了,哨兵向导绝不允许背叛国家,每个人都装有芯片,可以夺取性命。
哨兵向导的主要任务是进行一些高危的机械不能代替的活动,主要分为,政zhi斗争,宇宙探索等。主要还是和特种兵差不多。
哨兵和向导的区别主要为:
哨兵拥有强健的体魄,敏锐的五感(实际上不止),但是情感过于丰富,精神脆弱,容易被外界和他人影响,因此需要向导梳理安抚。
向导的体格在哨兵之下普通人之上,五感的极限和普通人相同,善于学习(主要指科技方面),意志坚定,信念坚定,不容易被他人影响,比起体力,向导更擅长控制精神的力量,可以说是精神上的哨兵。
哨兵和向导都有自己的精神体,一般都是自己精神的代表。
一般情况下,向导的精神体会比较温和没有攻击性,比如aibo的棉花糖,但是也有物极必反你根本不知道为什么他是向导研究塔肯定搞错了吧他不是哨兵吗的社长的青眼白龙。
哨兵的精神体会比较有攻击性,比如城之内的真红眼黑龙。但是像王那种,哪怕是栗子球也能打的你嗷嗷直叫。
向导比哨兵少,并不是每一个哨兵都能拥有自己的专属向导。
大多数普通的哨兵只能接受普通的心理治疗。
只有被研究塔归类分为拥有绝对高契合性的哨兵向导才允许精神结合以免浪费资源。
顺便一提科技已经发展到不需要子宫只需要DNA就可以制作受精卵,培养婴儿的地步。
所以也可以选择结婚啦没关系的。
当然也是有精神结合的哨兵向导不选择结婚的。
哨兵向导都会被研究塔划分等级,单纯的凭借能力强大程度从F级到S级不等。并不依照哨兵向导完成的任务难度等级积累提升自己的等级。
王是那种百年难得一遇的超S型。社长是S级,aibo也是S级,城之内是F等级。
差点就被归为普通人的城之内,真的非常危险啊各种意味上。
任务是国家分配的,不过也可以自己去领。哨兵向导都居住在研究塔里,按照类型和等级严格分类区分住处。
还会发工资。
不过假很少,哨兵向导离开研究塔的时间也很少,几乎和普通人脱离联系。
顺便一提研究塔的工作人员基本也都是哨兵和向导。
这个设定里,王和aibo,社长和城之内,是这样的两对呢。
在我的另一个设定里,社长和城之内都是哨兵,aibo的精神体是王,王拥有自己的意识,生前是哨兵后来被aibo捡回家之后成为了aibo的精神体,aibo原本是普通人。
当然这个设定里,aibo是向导,王生前是哨兵但是被aibo捡回家之后连向导能力也玩得很6了。
这篇里竟然也是表暗海城呢,cp真是件奇妙的事情。

评论

热度(5)